Thursday, February 9, 2012

^V^ I am a Panda

哈哈^V^
开心开心

好久没上来写博客了
懒人就是这样
别见怪啊!
[自知自明-.-]

我的黑眼圈很深了 T.T
都怪自己每天三更半夜才睡觉
没有3点都不睡
然后去到学校…………
打瞌睡

今天还被朋友训了一顿
-___________-
知道你们为我好
我会尽快早点睡
赫赫^V^
XieXieNiMenDeGuanXinYa!!!
我很乖了
下午就把功课赶完了

还有再次在这里隆重向谭炜静小姐
说声对不起啊!

************

我又多了个新偶像
她叫杨幂
来自北京开朗又可爱又幸福的女生
赫赫^V^



" 寻寻觅觅,不离不弃 "
^V^

我不会忘记他们俩的 [放心]
 

^V^
晚安

[完]
9.13pm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@